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431100050/2019-017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9-07-11
名称: 文绍涛调研指导老渡口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文绍涛调研指导老渡口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2019-07-09           来源: 研究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率市工信局、永州监狱、舜帝陵基金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调研和督促指导“六城同创”工作。文绍涛一行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并冒雨实地察看了居民生活小区和即将整改的“菜地”。

老渡口社区位于零陵区城郊结合部,辖区面积5.3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37人,辖区内有零陵卷烟厂、市农科所、排灌站、华阳学校、君诚学校和倒闭或改制的化工集团、农药厂、火柴厂、改装厂、哈陵焊剂厂,以及2个居民生活小区、2个居民小组。近日来,老渡口社区认真学习市委、区委“六城同创”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领导暗访和自查出来的问题制定了明细清单和整改方案,并积极组织整改。

文绍涛指出,一要明确创建主体责任。社区要强化主体意识,主动作为,把“六城同创”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集中力量抓好抓实。二要完善优化创建方案。要深入调研,对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工作要求和指标任务,研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确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工作方案要体现问题导向,既有硬件建设、也有软件建设,既有短期任务、又有远期目标,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三是联系单位要全力支持创建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出资出智出力,尽心尽责全面完成社区创建目标任务。四要发动群众,全员参与。要把“六城同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加强宣传,深入群众,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对照创建工作要求解决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迫切需要整改的问题。同时要从长远出发,突出治本,制定完善规划,抓紧研究解决老企业改制的遗留问题,启动老厂区的建设。(万汝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