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0-001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4-29
名称: 文绍涛、魏秋云深入蓝山开展“三个一”扶贫大回访
文号 :    
文绍涛、魏秋云深入蓝山开展“三个一”扶贫大回访
2020-04-29           来源: 市政协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政协“三个一”扶贫行动大回访的统一部署,428日,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魏秋云带队到蓝山县开展调研走访。

  文绍涛一行深入蓝山县甲背岭村现场察看了该村甲丰生态种养殖基地,逐一走访重点困难户,全面了解扶贫产业发展、住房安全、村民就学就业以及贫困户兜底保障情况。


  在盘顺民家中,文绍涛详细了解因患尿毒症致贫的盘顺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盘接友家中,文绍涛细致核算其家庭收入情况,对他们用勤劳双手巩固脱贫表示赞赏;在78岁的欧国民家中,文绍涛要求扶贫工作队想办法改善其住房条件,做好改水改厕工作,为其家庭提供公益性岗位。



  魏秋云先后走访了王秋梅、盘愿仔、盘国廷等贫困户,认真了解各项脱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对他们的住房安置、医疗保障和饮水安全等进行实地察看,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巩固脱贫成果;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在贫困户就业和增收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力度。

  市政协李恺、胡新军等参加走访。(万汝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