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0-001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7-30
名称: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人间真情——市政协机关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助推文明创建
文号 :    
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人间真情——市政协机关组织义务献血活动助推文明创建
2020-07-30           来源: 市政协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推动市政协机关文明创建工作,7月2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集中义务献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宋可福带头参与献血活动。

    为保证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市政协机关提前通知,及早动员,活动得到市政协干部职工的热情响应。据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凯介绍,“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义务献血活动,传达义务献血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普及义务献血的公益理念,用这样的学雷锋公益活动来奉献社会和关爱他人,传递人间真情和社会正能量”。


市政协献血志愿者早早地来到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完成登记填表、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在献血的人群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他们纷纷卷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与奉献的篇章,彰显了政协干部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


陶洪云是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员会的科长,同时还是市政协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名志愿者,自2007年首次献血以来,先后5次参加献血,献血量达1800毫升;蒋林峰同志多次参加无偿献血,这已经是他第16次无偿献血,总量达6400毫升;这样的志愿者在市政协机关还有很多。(卿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