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0-002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文绍涛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园区企业建设情况
文号 :    
文绍涛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园区企业建设情况
2020-09-18           来源: 永州经开区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到永州经开区调研园区企业建设情况。经开区党委书记高守凯,市政协社法委主任李恺,市医保局长骆方方,市财政局副局长谢交发,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万汝青随同调研。
文绍涛一行先后来到美凯电子、巨米科技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


座谈会上,文绍涛听取了园区企业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他表示,园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长期维持友好关系、保持密切联系是园区发展长盛不衰的基础保障,园区企业家们要以“和”为贵,广交朋友、结对帮扶、共同发展。相关帮扶责任单位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更好的工业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助推企业加快发展。企业加快系统研发,提升核心竞争力,特别是要结合永州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完善产品,增加市场占有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牵头抓好本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任务落实,切实当好服务管家,为企业实现达产达效提供有力保障。永州经开区  郭东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