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0-002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11-17
名称: 市工商联界别召开“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座谈会
文号 :    
市工商联界别召开“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座谈会
2020-11-17           来源: 市工商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召开“我为‘十四五’规划建言”座谈会,组织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座谈讨论,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的委员从各自行业的实际出发,分析“十四五”永州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在如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改善营商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吕斌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重要开端,是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期、迈向高收入阶段和实施创新强国阶段的开局时期,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期。《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初稿)》明确了未来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是全市“十四五”期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十四五”规划,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准确把握和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永州未来的发展多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永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吴文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