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294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4-08
名称: 杨军元深入零陵区日升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文号 :    
杨军元深入零陵区日升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21-03-24           来源: 学联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军元率市发改委、人财保险永州分公司、烟叶复烤厂、永州电大等后盾单位负责人赴零陵区日昇社区,实地调研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社区负责同志汇报,并与市区两级后盾单位共同分析工作不足,共商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思路、举措。

杨军元要求,街道、社区和市区两级帮扶后盾单位,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克服畏难情绪和厌烦心理,通过街道、社区和后盾单位的主动积极作为,带动老百姓自觉参与,共同投身创建工作;二是工作措施上要进一步实化细化落地落实。尽快全面摸清底数,细化工作方案,建立问题清单、任务台账、进度计划,进一步明确主抓、主管、主体责任,明确专抓、专管、专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好市场整治、八小行业脏乱差、基础设施短缺等问题;三是创建效果要体现在创先争优上。要注重工作结果,当务之急是通过压实责任、包干负责、尽职尽责,以小创带大创,以整治抓创建,迅速化被动为主动,打好翻身仗,争取年内创成样榜社区。

零陵区政协副主席柏文生、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