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4-08
名称: 文绍涛深入冷水滩区文昌阁社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
文号 :    
文绍涛深入冷水滩区文昌阁社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
2021-03-18           来源: 提案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带领市、区联点共建责任部门,深入冷水滩区菱角山街道文昌阁社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奋力创建示范社区,让社区群众更有获得感。

                            

    文绍涛一行首先来到辖区内原市外运公司、原耐火材料厂子弟学校和单身宿舍区以及30.6亩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据悉,该社区面积1.52平方公里,人口2.3万人,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当前创建任务仍然繁重,主要存在基础设施较差、群众参与意识淡薄、环境卫生清扫协调困难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绍涛认真听取了市、区联点共建责任单位以及菱角山街道、文昌阁社区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文绍涛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要锚定创建示范社区的目标,同舟共济,共创共建,在实践中深化认识,在创建中凝聚共识,带动社区群众增强创建信心,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动员部署,实行每月调度,充分发挥社区的创建主体作用、各责任单位的职能优势、社区群众的积极性,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创建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办法措施,找准卫生清扫、危房改造、30.6亩项目等突破口,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打造创建工作特色亮点。

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市政协提案委以及市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市工信局、舜帝陵基金会办公室、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工业企业改制办和区联点共建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陈启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