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292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永州市组织收看湖南省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文号 :    
永州市组织收看湖南省政协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3-30           来源: 云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0日上午,湖南省政协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在湖南九所宾馆综合楼多功能厅作题为“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永州市政协及11个县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工商联、人民团体、民主党派负责人,乡镇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等近500人通过各地党委视频会议系统收看讲座。

    陈晋委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中国共产党创建了什么样的新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怎样走出来的,思路清晰、主题鲜明、观点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党课,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工作、争做表率的动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课后的动力有多大?听听他们怎么说。

永州市政协
                  

    要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以扎实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彰显永州政协特色。

冷水滩区政协:
                  

    要铭记中国共产党史,赓续红色基因,始终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跟党走,听党话,立足新时代,与时俱进,务实履职增效,创新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让百姓家门口协商,协有所为、商有所成,让双向发力更加深入有效,努力在建设现代化新冷水滩中彰显政协之能之智之为。
祁阳县政协
               

    讲座引起大家强烈共鸣,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激发大家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热情。

东安县政协:
                                

    学党史不仅在于记住历史,更在于从中吸取奋进之力,要以学习悟思想、聚人心、办实事、开新局,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双牌县政协:
                                           
               

    回首昨日,几经磨难,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面对今日,成就辉煌,党领导人民开拓进取;展望未来,蓝图宏伟,党领导人民砥砺前行。

道县政协:
                                           
               

    观看省政协组织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后,对我们伟大的党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中国社会主义制度更加自信,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美好期许。

宁远县政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样大的历史节点上,学党史,看精神,看国家,看道路,深刻体会到历史是很好的教科书,中国道路是千辛万苦、付出代价得来的。

蓝山县政协:
                                          
              

    要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县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开好局、起好步多谋发展之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可用之策、多下务实之功。

(姚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