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332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市政协五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号 :    
市政协五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1-07-26           来源: 综合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何冲龙、魏秋云,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永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州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唐箭委员工作室 履职为民做表率”活动的决定》;协商通过了《关于“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优化营商环境”“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管理”三项工作的督查方案(草案)》;协商通过了留任政协委员建议名单。

    蒋善生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发挥政协作用。

    蒋善生强调,建好用好管好委员工作室是今年省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唐箭委员工作室在首届“委员工作室(站)案例征集活动”中荣膺“全国优秀委员工作室”称号,是永州市政协经得起检验的一面旗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界别、各委员工作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协委员更好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的群众”的重要思想,迅速开展“学习唐箭委员工作室,履职为民做表率”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有群众口碑的委员工作室品牌。(蒋慧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