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335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7-26
名称: 当好领头雁 讲好政协事——吕斌赴唐箭委员工作室调研
文号 :    
当好领头雁 讲好政协事——吕斌赴唐箭委员工作室调研
2021-07-23           来源: 委联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吕斌赴唐箭委员工作室调研。吕斌仔细查看唐箭委员工作室的场所布置,了解委员工作室“四有六上墙”, 工作机制、工作职责、接待流程规等规范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唐箭委员对工作室管理、运行和发挥作用的介绍,对唐箭委员工作室近年来的履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吕斌指出,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平台,委员深入基层履职的重要阵地,基层群众走进政协的重要渠道。他要求,要进一步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做好委员工作室提质升级的文章。第一,要规范台账建设,履职资料要归好类、建好档、体现好。第二,要总结好经验,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荣获“全国优秀委员工作室”这块金字招牌,将做法形成经验,将经验上升为创新,将创新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效应。利用政协平台和市内主流媒体进一步强化宣传,宣传政协委员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风采,宣传人民政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作用。第三,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既注重发挥“明星委员”“全国优秀委员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又要团结带领一大批委员、一大批委员工作室建言资政、建功立业。

    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陪同调研。(黄利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