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政协动态
索引号: /2021-00341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2021-08-04
名称: 发挥界别优势 突出履职特色——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
文号 :    
发挥界别优势 突出履职特色——市政协副主席吕斌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
2021-08-04           来源: 委联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日,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召开民主党派和群团界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吕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妇联界、工会界、工商联界、农工党界、民进界、民革界、民盟界、无党派人士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修班的主要精神,学习了市政协近期印发的《政协永州市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唐箭委员工作室 履职为民做表率”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会上,各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着重交流了进一步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吕斌结合每个工作室的特点,对工作室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要求。


    吕斌指出,各委员工作室在界别组长的认真组织下,界别委员积极参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自身专业特色、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扎根基层、务实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各界别委员工作室要充分结合界别自身优势,引领委员积极认真履职,进一步做实做细委员工作室工作,提高委员工作室社会影响力。同时,要以创建市级示范性委员工作室为目标,推进委员工作室进一步成熟化、稳定化、规范化、标准化,推动委员工作室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他要求,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要及时了解委员工作室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落实。(黄利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