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时政要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名称: 朱洪武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阻击战、歼灭战
文号 :    
朱洪武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坚决打赢打好这场阻击战、歼灭战
2022-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19时,正在中央党校培训的市委书记朱洪武以电话形式听取了我市贯彻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对前段全市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
    朱洪武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打好这场阻击战、歼灭战。
    朱洪武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列出清单,逐一研究解决。特别是关于外防输入的问题,关口要盯紧看牢;关于清明节人员返乡的问题,要提前谋划、做好安排,大力提倡在外人员非必要不回永,大力提倡“云祭扫”。关于防范区交通通行的问题,在省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以确保风险可控为前提,有序恢复防范区公共交通。
    朱洪武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宣传部门要强化舆论引导和宣传,把机关、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力量充分动员起来,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体现出永州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体现出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至上装在心中。
    朱洪武要求,坚持把责任扛在肩上,一切行动听指挥,机关干部要有担当、冲在一线,对失职失责、违反防疫纪律的行为要严肃问责追责。
    朱洪武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牵挂,高度重视,3月12日以来,多次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永州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