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0-002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8-20
名称: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蒋善生走访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文号 :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蒋善生走访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2020-08-20           来源: 市政协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19日,市政协主席蒋善生赴零陵、祁阳调研走访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了解民营企业家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波陪同调研。


蒋善生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永州沐林冷链有限公司、祁阳县三新演艺传媒公司,实地察看了天惠油茶林基地、沐林冷链有限公司冷库区、湘南桂北农产品展示中心等,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对营商环境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民营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后,蒋善生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立足本职实际、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促进企业发展的拼搏精神,以及扎根本地、回馈社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他指出,永州市特色农业商会会员企业是永州传统农业走向现代化农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是推动永州乡村振兴的推动者,是带领永州农民奔小康的领头羊。希望市场主体要想方设法加油“干”,遇到艰难时刻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政府部门要履责“干”,把中央、省、市出台的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落实好,全心全意服务好民营企业,不断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全社会要形成活力,全力支持和促进民营企业,为永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蒋慧玲  万珂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