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0/2017-010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7-08-22
名称: 关于开展2017年度人民政协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2017年度人民政协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8-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相关界别:

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聚焦共性问题、重大问题,履职内容更聚焦、重点更突出。为了进一步理清今后政协工作的努力方向,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今年重点以“人民政协如何贯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精神”“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人民政协如何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要求更好履行职能”等为主题开展理论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一) 内容要求

1.要围绕主题,确定研究方向。题目可自行确定,可侧重基础理论,也可侧重工作实务,但观点不能偏离主题。

2.要体现原创性,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

(二) 格式要求

1.来稿篇幅以4000-6000字为宜。

2.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华文中宋二号;作者简介置于正文结尾处,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3.凡论文行文中出现引文,均须注明出处,并按照规范格式进行注释,以尾注形式依次编号排列在论文最后。注释须注明作者、书名、出版社、出版年份及页数等。

二、报送要求

1.各县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联会),以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以及政协参加单位深入思考研究、按时提交论文。各县区政协推荐报送1-2篇论文,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知联会及各界别报送1篇。

2.论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0日。请在此日期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zzxyjs@163.com,并请推荐出1至2篇各复印10份寄送至市政协研究室,以便组织评选和转报省政协。信件主题标注为“2017年度永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征文”。个人投稿需在论文结尾注明工作单位、现任职务、通讯地址、联系方式。团体投稿论文必须注明执笔者和联系人。

三、征文评选运用

市政协研究室和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人员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选。优秀论文除转省政协参评外,在年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并遴选部分在《永州政协》和政协网站刊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慧玲

      话:8359093

       箱:yzzxyjs@163.com

 

                       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