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0/2018-01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18-12-03
名称: 关于开展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评工作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评工作的通知
2018-12-03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市政协专门委员会、研究室

为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全面掌握2018年度委员履职情况,根据政协章程和《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永协办发20189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市政协委员2018年度履职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评对象

政协第届委员会委员(市政协机关委员单列考核)

二、考评内容

(一)参加政协全会。

(二)提交政协提案,包括委员个人或联名提交政协提案。

(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交微建议,委员工作室值班。

(四)参加政协履职活动。

(五)参与“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和“三个一”扶贫行动。

三、考评等次

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

四、步骤

(一)自评。委员本人填写《永州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登记表》(附件1),由市政协办公室集中交由相关登记部门进行核对、认定。

)初评。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研究室、云管理中心要按照《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评办法》的规定进行初评,并将委员履职得分情况报分管副主席同意;各县区政协负责对住县区市政协委员参与县区组织的学习、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进行统计;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负责统计界别委员参加界别活动、学习的情况。

)审定。在初评基础上,提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

)通报。召开政协永州市五次全会时,对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委员进行表彰,对确定为不称职等次的委员进行约谈。

、其他事项

(一)各位委员要正确对待、积极参与年度履职考评工作,认真填写《永州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登记表》(可在永州政协网站通知公告下载),并于1210日前报市政协办公室。

(二)考评单位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委员进行综合评价,并填写2018年度委员履职考核评分登记表附件2),12月15日前交市政协办公室委员联络科汇总。评价依据由各考评单位自行存档备查

联系人:市政协办公室委员联络科 黄国祥

联系电话:8358697 19907460069

邮箱:yzzxwyll@163.com

附件附件1 永州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登记表

附件2 2018年度委员履职考核评分登记表

政协永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