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政协“双月协商”丑话亮在前
文号 :    
祁阳县政协“双月协商”丑话亮在前
2017-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现在农村面源污染出现新问题,集中育秧的抛秧盘丢得到处都是,其处置成为一大难题。”“餐厨垃圾的处置,目前在我县还是一个空白。”“乡镇现在完全就是吃饭财政,没有钱,农村基层怎么能搞好卫生?城乡环卫一体化目前就是一句空话!”这是针对城乡环卫一体化“双月协商”活动,祁阳县政协委员一针见血的直白发言。

为打好永州市“六大战役”,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2017年8月29日,祁阳县政协组织了近20名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县直部门,民政局召开双月协商会,城乡环卫一体化议题进行协商议政。为召开好这次会议,该县政协提前组织参会人员召开了双月协商”预备会。委员们通过开展集中调研和视察活动,结合各自私下调研,掌握了大量一线情况,经充分协商,大家提出了“尽快实施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以“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调动群众积极性;全面深入开展“一拆二改三种四清”活动20余条具体建议(周东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