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政协集中收看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直播
文号 :    
东安县政协集中收看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直播
2017-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31日,永州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在冷水滩召开。会议围绕“推进教育扶贫”开展专题议政协商。东安作为网络直播试点县区全程连线市政协会议直播。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带领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观看。

大家认真观看了8名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学校校长代表发言和委员们建言献策,深刻学习领会李晖书记和蒋善生主席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履职工作中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上来,把行动凝聚到市委“六大战役”和县委“六大战略”的实施上来。通过精深调研为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通过精准监督促进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快落地;通过精心协商,促进党政关注的大事、要事和群众关心的实事、难事得到重视和解决。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全改革发展减少阻力、增强动力、形成合力,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雷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