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芷江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到江永考察调研
文号 :    
芷江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到江永考察调研
2017-10-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6日,怀化市芷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成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杨柳春组织芷江县委统战部、县扶贫办、工商联、县电商办负责同志一行10人组成考察团到江永县考察调研社会扶贫网工作。

 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江永县社扶网中心、爱心超市、和兴村社扶网平台、部分爱心企业,听取了江永县社扶网工作情况汇报,对江永县的社扶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扶贫网工作,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刘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