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县”讨论会
文号 :    
东安县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县”讨论会
2017-10-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30日下午,东安县政协机关召开 “解放思想、实干兴县”讨论会。县政协主席陈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秦剑元、唐月程、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精神,围绕政协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东安,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跃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陈军主席对大家的讨论给予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看法她认为这次解放思想,实干兴东学习讨论,大家准备得很充分,讨论得很热烈、很有针对性,开的非常成功。

  陈军要求,要深刻领会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内涵,要认识新情况,提高务实决策的能力,要抢抓新机遇,准确判断,大胆决策;要坚决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与党中央、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要以新一轮解放思想为动力,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履职不优、学习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奋发有为的意识、求实创新的意识,不断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要从不敢担当的保守思想中解放出来,从固步自封的封闭观念中解放出来,从因循守旧的思维定势中解放出来,落实新举措,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东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