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义诊扶贫到农家 送医送药暖人心
文号 :    
义诊扶贫到农家 送医送药暖人心
2017-11-2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6日,双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思荣带队,县工商联、县史志办和县人民医院领导、专家医生们到何家洞老屋张家瑶族村和二井江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

上午,县人民医院的10多位专家医生来到老屋张家瑶族村,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看病把脉,现场为村民免费发放药品;下午,在二井江为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医生专家共为100多名村民进行了检查治疗和健康指导,测量血压120人次,开出60多张处方,免费发放近万元的药品。通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不仅为村民免费看病治疗,而且宣传了正确的就医常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广大村民逐步接受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奉卫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