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政协召开“五好乡镇工委”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文号 :    
东安县政协召开“五好乡镇工委”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7-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东安县政协“五好乡镇工委”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石期市镇政府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蒋裕华及各乡镇场政协工委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交流会。

“三优界别、五好乡镇工委”是东安县政协在深入开展永州市政协“三创三争三好”主体活动时结合自身工作所开展的一项重要履职活动,也是东安县政协2017年的特色工作。

与会人员参观了石期市镇政协工委阵地建设,查看了委员们履职开展情况台账资料。陈军对石期市镇工委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开展政协履职活动以及政协委员积极作为表示赞赏。她要求,政协委员要落实责任,提高素质,充分发挥优势,做到新时代有新作为。

  陈军指出,各乡镇政协工作开展不平衡,有一定差距,要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政协委员要强化协商意识,用心工作,借助自身优势,发挥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职能作用。同时,要以多种形式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政协履职全过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总结推进政协履职工作的新经验,有阵地,有制度,实现制度上墙,工作台账和资料齐全。要重视政协宣传工作,推介典型,增强政协意识。要通过委员参政议政,处理好政协活动与界别活动的关系,处理好中心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实现两者兼顾、两者都不能误。

  会上,各乡镇场政协工委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就政协工作作表态发言。(雷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