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文号 :    
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17-12-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年12月18日上午8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文体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61名政协委员肩负使命,汇聚一堂,共商新田发展大计,共绘新田未来一年发展蓝图。

上午8时许,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迈着坚定的步伐,陆续进入会场。会场内,人民政协会徽高悬在主席台正中,整个会场庄严肃穆。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县政协副主席何三明、龙石佑、李咏梅、

郑龙杰,县政协秘书长郑新万等同志。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欧阳涛、陈志华、周国平、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贺幸福、吴新波、周平及其他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开幕会由县政协副主席何三明主持。

上午8时30分,县文体中心奏唱响雄壮而嘹亮的国歌,盛会庄严启幕。

会上,王佑生代表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7年来县政协工作,对2018年县政协工作作出安排。

报告指出,2017年,在中共新田县委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继承中强基础,在创新中增活力,在拓展中显特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提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将在中共新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全会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新田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李咏梅代表县政协常委会作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龙石佑、郑龙杰分别宣读了2017年度政协工作有关表彰决定;四名县政协委员围绕“全面落实河长制”、“创建历史文化名城”、“发展乡村旅游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问题作了大会发言。

县委书记唐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共新田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及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唐军指出,一年来,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形成了政治协商有方、民主监督有力、参政议政有为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县政协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创新履职平台和方式,探索发展“社会管理网格化+政协云”新田模式,积极开展“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推动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创先争优,更好地发挥了作用。对此,县委是十分满意和充分肯定的。同时,唐军也向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出席大会的特邀人员有县人大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处级以上干部,离任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部分规模以上民营企业法人代表等。邀请列席大会的有不是九届县政协委员的正科级以上县直机关、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市驻新单位主要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