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陈军深入横塘镇调研农业项目建设
文号 :    
陈军深入横塘镇调研农业项目建设
2018-01-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9日县政协主席陈军来到横塘镇走访委员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横塘镇党委书记李炜、镇长胡云波陪同。

泽贝农科东安县生态农业产业园是县政协常委罗振民在横塘镇投资的一个农业项目,也是我县的一个重点农业项目。陈军一行实地考察了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陈军指出,企业发展要把握新常态、聚力新发展,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入生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作为一名企业家委员要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在支持家乡、发展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为实现东安崛起贡献力量。(雷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