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号 :    
江华县政协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3-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主要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副主席黄世才、罗梅、李坤胜、吴淑华、唐晖,县十届政协常委,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县市政协委员,各学习工作组组长,乡镇(便民中心)政协联工委主任等参加集中学习。

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槐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编发的“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力推进产业强县的调查与思考”1号送阅件精神。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黄世才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陈槐权主席要求全体委员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提高个人素质、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结合起来,共同为江华脱贫攻坚、建设小康江华献计出力。

两会精神令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广泛宣传两会精神,狠抓落实,谋深谋实工作思路和举措,充分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2018年江华脱贫摘帽、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和争当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排头兵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红珍  余洪军  唐修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