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吕斌深入江永开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文号 :    
吕斌深入江永开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2018-03-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吕斌一行深入江永调研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江永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副主席兼工商联主席张莲秀参加调研。

吕斌一行上午实地走访了江永凉树伞产业、勾蓝瑶旅游开发、湖南省季丰农业有限公司柑橘产业三个项目,下午召开了由财政、发改委、农委等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部门、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在产业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调研中,吕斌充分肯定了江永所做的工作。

吕斌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解决“三农”问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并就如何因地、因企、因项目制宜,以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江永工商联  刘启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