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党委点菜,祁阳县政协的协商“火了”
文号 :    
党委点菜,祁阳县政协的协商“火了”
2018-05-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祁阳县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五园五化”建设工作主席会议。本次协商会议,共邀请了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部分县政协委员、基层社区代表,以及县住建局、财政局、城建投、创卫办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这是该县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的一个缩影。

2017年来,祁阳县抢抓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县机遇,以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在县城城区创新实施了以“城市建公园、社区建花园、单位建庭院、小区建游园、百姓建家园,做到净化、绿化、亮化、文化、智能化”为主要内容的“五园五化”战役。一年多来,该县县城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了全县上下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但在“五园五化”建设工作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为此,祁阳县委主动交题点菜,要求县政协就“五园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协商。祁阳县委高度重视人民政协的协商民主工作,今年初,便以县委文件形式下发了《祁阳县政协2018年度调研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拟分别就“四扶四建”、棚户区改造、城区学位建设、“五园五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情况开展专题协商。同时,根据县委安排,该县政协今年还将开展4个议题的“双月协商”,7件重点提案的提案办理协商,以及1个议题的对口协商等一系列协商议政活动。(周东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