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东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文号 :    
东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2018-06-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5日上午,东安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开班,县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蒋裕华,秘书长周和平出席开班仪式,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主管李斯倩应邀出席并介绍了厦门大学、厦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

陈军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此次培训是东安县政协第一次组织委员高校开展履职能力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大家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厦门大学有着优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陈军强调,好学才能上进、好学才有本领。开展委员集中学习培训,是东安县政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大举措,是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迫切需要。全体参训委员要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在好好学习提能力、恪守规矩强定力、商以求同聚合力、善交朋友增助力上下功夫,为东安建设全市创新开放新高地、项目推动标杆县、全域旅游排头兵,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书写“政协答卷”、完成“委员作业”。(雷弋  蒋叶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