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政协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讲座
文号 :    
江华县政协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讲座
2018-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7日上午,江华县政协在县委党校会议室举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讲座,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老年党支部、机关干部职工和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槐权,原政协主席李家登,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淑华唐晖,处级职级干部周光海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学习讲座由县委党校第一副校长黎明柳主讲,讲座的题目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线,从新时代新思想产生的背景、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容以及新时代如何做好人民政协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黎校长用朴实的语言,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听课人员的阵阵掌声。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晖主持讲座并进行了总结,指出辅导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大家一致认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和全县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人,在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江华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