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政协常委会议专题视察“涔天河库区基础设施建设”
文号 :    
江华政协常委会议专题视察“涔天河库区基础设施建设”
2018-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6日,江华十届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和机关委室主任对“涔天河库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专题视察活动。

涔天河库区复建等级公路8122公里,复建机耕道2743.98公里,复建机耕桥12座、悬索吊桥1座。其中S355公路水淹段32公里,桥梁39座,路基宽10米,目前路基工程已完成土石方开挖,涵洞和挡墙施工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临水面坡面防护施工,桥梁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5%,桥梁下构已基本完成,架通桥梁13座,两座隧道(水口、麻江口)已全部贯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较大,主要是项目资金缺口大,预计道路复建资金缺口约7.3亿元,S355项目投资控制和管理难度大,水库水位上涨影响工程进度和群众出行,水口镇洋涓村、黄沙村、贝江村近600名群众出行困难。

政协常委们实地视察后,在座谈会上纷纷建言献策,涔天河库区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道路复建工程,是国家很关怀,上级很关心,百姓很关注的一个工程,也是施工难度大的一个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程的进度和质量安全,要求各方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去完成工程任务,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控制性工程进度,以民为本,千方百计解决百姓的出行困难,做好工程水土保持和植被绿化工作,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作为政协委员,既要关注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也要做好正面解释工作,积极化解百姓的情绪。(李吉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