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为企业解忧:江华县政协对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开展调研
文号 :    
为企业解忧:江华县政协对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开展调研
2018-07-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江华县政协主席陈槐权带领“企业招工用工”课题调研组深入县高新区调研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在对江华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江华九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贵德集团江华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后,在县高新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座谈会。与会企业详细汇报了企业的经营规模、用工情况、用工待遇以及企业用工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了好的建议及对策。

陈槐权主席在座谈会上建议:企业要加大自身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合理待遇,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人社部门帮助企业加强宣传,进一步创新招工渠道,同时设置平台帮助企业加强对员工的个人素质、加强企业管理层管理艺术的培训等。

此次企业招工用工课题调研县政协主席陈槐权挂帅,副主席罗梅牵头,政协学文委为责任单位,部分县政协常委参加。县经开区、县科经委、县人社局(含县就业服务局)、相关乡镇为成员单位,共同参与调研工作。主要对涔天河镇、水口镇、码市镇、河路口镇、沱江高新区等乡镇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将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意见与建议进行梳理,总结企业招工用工的好经验好点子,形成操作性强的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时提供依据,为促进劳动力返乡就业、促进江华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黄红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