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祁阳县政协:无预告督办开启提案“督办月”活动
文号 :    
祁阳县政协:无预告督办开启提案“督办月”活动
2018-07-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祁阳县政协联合县政府法制办,开启了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集中督办活动,当天的督办活动分别邀请了15名提案委员参加。

县公路局作为提案督办的第一站,由于临时通知,该局甚至来不及准备汇报材料。县公路局共承办10件提案,其中重点提案1件,针对该局与委员见面率未达到100%,以及部分提案答复不规范等问题,督办组当场要求予以整改接下来,在督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案办理工作时,督办组还无预告视察了城区的单位、学校、西式牛排、快餐、火锅、串烧、面点等不同类型的餐饮食品行业经营场所的现场,事后,召开了座谈会,提案提办双方当面沟通办理情况和意见,委员们对创国卫以来,城区食品药品安全卫生状况大为改观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欺诈营销保健品药品、农村食品安全监管薄弱等问题,委员们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李爱华  周东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