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名称: 零陵区举行零陵非遗馆和零陵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文号 :    
零陵区举行零陵非遗馆和零陵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0-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永州市零陵区举行零陵非遗馆和零陵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建明为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和零陵非遗馆揭牌。揭牌仪式由副区长张国材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欧阳永衡参加。

  在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上,李祥军表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由市区两级文艺体育界委员共驻共建,与零陵非遗馆“资源共享,工作互促”,在委员工作室建设上有较强的创新意义。希望工作室全体委员进一步激发履职热情,坚持党建引领、走好群众路线、明确功能定位、发挥界别作用,服务社会群众,使委员工作室成为坚持政治引领,广泛凝心聚力的重要阵地。

  揭牌仪式后,零陵区政协文艺体育界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在工作室召开了简单会议,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李祥军主席的讲话精神,二是研究工作室下一步履职活动,三是讨论委员工作室的日常管理等问题。(陈志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