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县区政协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政协网 发文日期:
名称: 道县政协主席刘忠华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文号 :    
道县政协主席刘忠华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2023-02-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31日,道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忠华调研指导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林静及学联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忠华一行先后到道县文艺界委员工作室、石厨头社区委员工作室、梅花镇(詹君玉)委员工作室等委员工作室,实地调研室内布置、工作成效、短板不足等情况,听取了县政协联系委室、工作室召集人对新年度工作的设想,并与驻室委员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对改进提升工作室工作的看法,并提出意见建议。
她指出,三个委员工作室2022年被评为省或市示范性的委员工作室,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在服务界别群众、协商为民、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值得肯定。她强调,各委员工作室要根据工作室职能定位,把握好履职重点,切实开展好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履职活动,让履职“活”起来、“实”起来。文艺界委员工作室要侧重在服务界别群众、传承何绍基书法文化,为全县打造“道州之道·忠诚之道”红色文化品牌等方面发挥入驻委员应有的作用;石厨头社区委员工作室要在探索政协工作向基层协商,助推基层治理,助力文化挖掘,提高居民文化素养,激发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文明创建工作热情等方面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梅花镇(詹君玉)委员工作室实施“市县级委员联动、多界别委员联合”模式,要突显能人委员特点,聚焦产业发展,在助力贵头村文旅产业发展,引领村民参与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帮助村民在家实现就业创业梦等方面展现委员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