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工作
索引号: 431100050/2020-00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政协 发文日期: 2020-03-08
名称: 她力量!致敬永州战“疫”女委员
文号 :    
她力量!致敬永州战“疫”女委员
2020-03-08           来源: 蒋慧玲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3月8日

是个不平凡的“三八”妇女节

在全国众志成城抗疫的非常时期

一个个坚守一线的女委员

迎难而上、冲锋在前

绽放出最绚烂的色彩

今天我们用镜头致敬

这些奋战在永州一线的抗疫女战士




市政协副主席、蓝山县副县长魏秋云担任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加班加点奋战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




市政协委员、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陈小红是院区防疫作战的首席专家,一直参与二线专家会诊和门诊值班,确诊了数名新冠肺炎患者。




市政协常委、零陵区副区长陈丽萍担任零陵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场管理和供应保障组组长,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米袋子”和应急防疫物资得以有效供应。




市政协常委、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周云玲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组织儿科、急诊科等科室开展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处置演练,引导发热患者规范有序就医。




市政协委员、江永县人民医院院长蒲兰英担任江永县医联体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带领500余名医护人员持续奋战在一线。




市政协委员、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阳少辉结合永州实际,因地制宜推出预防新冠肺炎的中药方。




市政协委员、时代阳光药业执行董事唐纯玉带领员工提前复工,24小时加班加点为一线医护人员和老百姓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物资。




市政协委员、江华县义工协会副会长伍萍向全县食用菌种植户发出爱心号召,倡导和组织全县菇农开展捐赠活动,募集1.32万斤、市价近20万元的新鲜“江永香菇”送往武汉市蔡甸区协和江北医院。



感恩在不平凡和平凡中坚守的你们!

祝女神们节日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政协  湖南省永州市政协版权所有  湘ICP备07009838号-1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电话:0746-835909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